冷冷冰雨套餐 内含宝藏

现代频道各为大家献上了一款降温纳凉套餐,这些作品不仅能够帮助大家解暑怡情,还有意外宝藏频频掉落哦!

活动时间:6月20日15:00-6月27日15:00

在冷冷冰雨套餐中,每一部作品都在剧情前5000字埋藏了至少两个【兑换码】,找到兑换码就可以兑换鲜花、积分或者充赠券哦。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哦!

找到兑换码怎么兑换?

冷冷冰雨套餐 作品一览

提示:部分作品因作者大大白天三次元忙碌无法更新,所以兑换码会在晚上放进去哦~


最强虐点:也许没有爱,只有彻骨的恨、完全的对立、和毫不留情的囚禁与遗忘。也许也有爱,但背后是算计,是试探,是折磨,更是欺骗。准备好迎接这一颗射向心脏的子弹了吗?


最强虐点:一场大雨揭示人性的自私与社会的真实,少女被故人指责害死双胞胎姐姐,雨中忏悔嚎啕大哭,暖男上线为其遮风挡雨。


最强虐点:与初恋的雨中告别,恋情融入雨水中化为无声,这究竟是分手的前奏还是有不得已的苦衷?在那个雨天,我的英雄却再也没有回来。


最强虐点:秦安宁一生渴望安宁,奈何穿越到烽火连天的乱世,还遇到主宰乱世的三个男人,你无心与任何人争斗,却卷入纷争,被人陷害,脸毁了,嗓子也变得又沙又哑,你该何去何从?


最强虐点:女主早早来到了山顶赴约,然而,三个小时过去了,男主依旧没有出现。信息不回,电话不接。一打开新闻发现,男主和前女友一起因意外被送医院了。手机没电她只能步行下山,但路上突逢暴雨在雨中孤独奔驰。


最强虐点:各方初心无罪,却失控走向悲剧;不得自由的感情,如同锁在柜中;以爱之名的病态,陷于深渊却不舍逃离;年纪无知无畏,恶意尽致淋漓;二次元的另一端,看不清的人心。手中的键盘,摇摆在理智与感性之间。世态之凉人情亦暖,若暴风雪一般直刺伤口,有痛苦,有真实。


最强虐点:韩程宇与女主终于再次邂逅,在他制造的一个机会中终于展开了甜腻腻的恋爱,可却因为种种原因将他们残忍的分开。


最强虐点:陆进琛为了将你夺走,不惜带领一帮人与三男主进行决斗。因此,你决定和陆进琛走,因为只有的离开,才能还他们三人平静的生活。


最强虐点:当日思夜想的他终于从神坛上走下来,如期望那般呼唤你的名字时,你却发现在此次暌违已久的会面背后,蕴藏着的是一起精心筹划的谋杀。原本以为是最别致的礼物等着拆开,打开才发现里面全都写着不爱。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