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上就到表白绝佳期520和521了,那些蠢蠢欲动的小怂怂们是不是恨不得立马就捧着一束红玫瑰去和心爱的人表白?

桥的马嘚!红玫瑰什么的太土太没创意了!

告白是个技术活,不好好准备的话,你可能会和以下某些翻车现场的告白方式重合哦( ﹁ ﹁ ) ~

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围观一这些拥有新(qi)奇(pa)告白桥段的作品吧!


告白的一百种姿势(含福利)

现代频道已为各位准备了告白作品大合集

划重点:在这些作品的剧情里埋藏了大量的奖品兑换码,有积分、鲜花和充赠券,一个作品中至少有两个兑换码,快去抢啊,先到先得啊,全凭运气啊,抢不到也不要哭啊,下次再来啊!!!


表白作品一览表

【表白场景】庄内有传言顾青澜与薛家小姐喜事将近,郁冰初心中失落介意,又因顾青澜暧昧不清的话语气愤苦恼。这一夜顾青澜约冰初到后山,告诉她自己想成家了,盒子内有他心上人的画像,诱冰初打开盒子。冰初故作镇定,强忍泪水,打开盒子,看到的却是一面镜子,镜中倒映出自己伤心委屈的容颜!冰初这才知顾青澜心中所爱的女子是自己。顾青澜站在小阁楼上,伸出手掌,笑着对她说:“我顾青澜这一生,想娶的女子,只有你。郁冰初,嫁给我。若你愿意,你便上来,把手交给我。”


【表白场景】女主萧念璃为师父复仇而奔波,男主裴仪夜为保家卫国而叱咤沙场,两人虽然隔着千山万水,很久没见面了,却依旧在彼此的心里惦记着对方。在最后的攻城战上,男主以一敌多,中了敌人的埋伏与暗算,血染战袍。女主及时赶到,用时间停止的法器定格了整个战场,越过了雕塑一般的千军万马,来到了男主的身边,意图为他疗伤续命。男主拒绝了女主的好意并趁机表白,他声称自己伤势太重,作为一个将军,死在战场上是他最好的归宿,二十年后自己又是一条好汉,约定与女主来世再续前缘。当时间停止的效果消失之后,男主为女主挡下了敌方城楼上射过来的毒箭,安详地死在了女主的怀里。于是女主悲恸黑化,在战场上大杀四方,当场斩首敌方大将为男主报仇。


【表白场景】女主晚上驱车出门,突然发现男主受了很重的伤站在那里,但是不确定是不是他。下车上前的时候,黑暗中一道惊雷闪过照亮了男主的脸。然后男主以为看到的假象,虚弱的笑“都说人死前会看到这一生最重要的人,我看到的居然是你……我怕是真的魔障了……”


【表白场景】风清日和,清湖微波,一切都是那样美好,沈清浅鼓起勇气打算在此向明恋已久的男神表白,本以为万无一失,却未曾想自己却惨遭男神一记手刀以至于晕菜,这究竟是人性的泯灭还是道德的丧失?欢迎观众朋友们走进男神的内心世界一探究竟。


【表白场景】根红苗正的古代人士苏长梦同学与同样根红苗正的女主洛明岚同学无意中逛到武林人士的大型相亲现场,稳坐天下第一位置的苏同学被众少女疯狂表白,甚至还有穿越而来的现代男用比心的手势对着苏同学狗血表白。苏同学甚感有趣,众目睽睽之下现学现卖,一个伪壁咚之后,手指一搭对着女主比了个心,首次对女主表明心迹,引发千万少女梦碎的虐狗现场并收获女主万脸懵逼表情包一个。


【表白场景】慕容雪下定决心离开南唐穿越回去,临走前还为上官隐夺去江山助了力,上官隐得知她离去的消息放弃江山赶来阻止,最后一刻之际抓住了她的手表白,两人一同坠入了时空裂缝之中,不知所踪。


【表白场景】女主一族避世隐居。由于不忍把女主拖进乱世,男主一直压抑不敢表露自己的情意。这天女主生日,男主独自喝醉睡着了,梦见女主来找他。梦中脱离理性掌控,扑上去就诉说自己一直在想她,还把她的手拿过来按在自己的心口。谁知,醒来发现女主真的就在他的面前,而且自己的手果然拿着她的手按在自己心口!!梦话还被女主全都听到了……


【表白场景】房间里一片漆黑,小六(男主)以为辛鹿(女主)睡着了,开始回忆他们初见时的场景,他觉得辛鹿像是一束光,照亮了他原本已经灰暗的人生。于是他开始渴望见到这束光,仿佛只有见到这束光的时候才能证明他并不是活在黑暗中。


兑换码怎么兑换?

点击下列链接查看兑换码使用教程

找到兑换码怎么兑换?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