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男主长期活动开启

在留言板下评论让你印象深刻双男主作品中的一句经典台词,即有机会获得资源展示位,以及鲜花和徽章奖励(徽章在制作中……)

1.每周小编会在大家写的评论中选出一条经典台词放在双男主频道的展示位置,快来让你喜欢的作品和角色C位出道吧

2.被选中的宝宝可以获得5朵fafa以及徽章奖励(徽章在制作中……所以还没有预览orz)

3.评论格式:《作品名字》+经典台词+说出台词的人物+理由

举个栗子:《良辰美景》+今晚的月亮它又大又圆——赵美景+利用月亮很圆衬托了主角当时美丽的心情。(我已经尽力了)


本周更新

叮!本周双男主频道已更新!

※本周半价已更新,本周四部作品参与半价,快来买买买~

※双男主区开启长期评论活动:

在留言板下评论让你印象深刻的双男主作品中的一句经典台词,即有机会获得资源展示位,以及鲜花和徽章奖励(徽章在制作中……所以还没有预览orz)



安利时间

首先,我要告诉大家几个进入双男主频道的方式,所谓条条大路通罗马,那么各位腐妹子们怎么找到我们的组织呢?


1、在网页端首页搜索栏,手动输入双男主,点击。这时会出现相关标签:“双男主”的提示,点击【双男主】即可进入。

2、不管是网页端还是手机端,在带有双男主标签的任意作品下,点击【双男主】标签,即可进入频道页。

本期活动作品

此次共有5部作品参与整期半价。本次双男主半价时间2019年5月23日15:00到2019年5月30日15:00。半价期间,为作品送上半价的鲜花,系统会自动补给相同数量野花~



期待大家的留言

关于本期半价有什么想说的?许愿哪部作品的特价?有什么意见或建议?想温柔催更都可以在本刊评论区留言哦~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