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里挑一”重磅回归!

还记得什么是“百里挑一“吗?

去年10月份,在橙光的橙剧征稿大赛活动奖励中,最重要的一项就是:保证在100个参赛作品中至少有一个作品可以获得编辑推荐奖励,数量不限。所以那次大赛也叫作“百里挑一”征稿大赛。

第一届“百里挑一”征稿大赛共收录了将近300部作品,并且优质作品非常多,所以活动最终有5部作品获得了编辑推荐资格,远远超出预期。

现在,这项活动福利又要回归啦,激不激动!第二届“百里挑一”征稿制作大赛即将开启!不过这次征集的是普通作品,不再是橙剧。除了让大家翘首以盼的编辑推荐奖,此次大赛还新设了人气奖和玩家奖励,福利多多,奖励多多,此次不参加更待何时?

很多萌新会觉得,有那么多“老油条”在,自己肯定没戏。

错!敲重点!!!此次大赛力在挖掘实力萌新作者,培养新生代橙光新星,仅限未签约作者参加,这样,你还不来试试么?

除此之外,本次征稿大赛的活动交流群中,我们还特邀了几名签约作者作为小师父,在群内解答大家有关制作工具使用方面的疑问。不管你是从来没有做过作品的小萌新,还是刚开始熟悉制作工具的小透明,欢迎加群一起学习制作工具,交流写作技巧,和志同道合的胖友们一起创作~

征稿活动时间

2019年3月28日0:00-2019年5月26日24:00

征稿活动规则

1、活动要求:

①参赛者需为橙光未签约作者(若以工作室形式参赛,工作室组成人员需皆为橙光未签约作者);

②题材不限,作品剧情为作者原创,作品素材必须全正版。

③仅限用PC端橙光制作工具,不能使用轻橙工具

2、参赛方式:

选择活动标签“百里挑一”发布。

3、收录要求:

①作品需满足字数5000字以上。

②作品首发时间必须在2019年3月28日0点之后 。

③作品必须有三个及以上选项(非橙剧)

④作品可以设置收费项

4、评奖要求:

作品需满足字数15000字以上。

5、评奖方式:

编推奖和优秀奖由橙光编辑部选出,人气奖根据作品数据选出。

6、奖励发放:

获得奖励的参赛者,橙光将会邀请其与橙光进行签约,奖金会在签约后的次月随分红一起发放

征稿活动奖励

❤面向作者

1、编推奖(不限):

编辑推荐资格+橙光签约资格;

注:本次活动旨在发现优秀的作者和作品,所以在100个参赛作品中保证至少有1个作品可以获得编辑推荐资格,上不封顶。

2、优秀奖(10名):

300彩虹币+橙光签约资格+责编一对一指导+today推荐7天;

3、人气奖(1名):

500彩虹币+橙光签约资格+责编一对一指导+today推荐7天;

注:人气奖由综合数据最高的作品获得。综合数据具体的计算规则为鲜花占比30%,人气占比30%,收藏占比20%,分享占比10%,评论占比10%。

人气奖可与其他奖项重复获得。

4、萌新奖(不限):

原晋级奖励+10张充一赠二券;

注:仅可第一次发布过审作品的萌新作者获得。

5、过审奖(不限):

所有过审作品都可以获得“百里挑一”专属徽章一个。


❤面向玩家

1、编推奖作品的投资人,在作品编推后可获得充赠券的奖励+慧眼识珠徽章的奖励;

2、人气奖和优秀奖的投资人,可在作品获奖后获得慧眼识珠徽章的奖励。


点击加入大赛QQ群了解详情

大赛QQ群号:839343905

进入教程站点击下载橙光制作工具

结束语

全萌新参赛阵营,我们一起赢在起跑线!编辑推荐资格,一步登天成大神!这样的活动走过路过你要是还错过可能是要被打断小腿腿哟(并不敢),快来参加吧~


八折购活动获奖名单

在参与讨论”我心目中的频道代表作“活动中,以下小伙伴积极参与,恭喜他们获得5花奖励~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