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途之伏魔录》

上古有神仙,翩翩骑白鹿。

授我神霄诀,伏魔天地间。

唐朝末年,王权没落,各诸侯皆觊觎皇权,人间再起血雨腥风。帝星晦暗,人心向恶,镇守神州的四方灵兽气运衰弱。

身处乱世,若你能为国为民者,可谓之仙侠,若你爱独善其身者,可谓之世外飞仙,即便做事不择手段,只为达成目的,也可成为人间枭雄。

红颜结伴探索风景秀丽的岭南,闯荡风雪萧萧的北国,深入奇诡难测的阴曹地府,发掘大漠沉睡已久的远古遗珍。

身处乱世纷争的唐末神州,各种突发事件此起彼伏,考验你降妖伏魔的真本事,执爱人之手同游江湖,揭破惊世秘密。

神州再起战火,苍生急需你的救援。

2019年2月,进入《仙途之伏魔录》,踏碎凌霄誓不悔,论剑问道济苍生!

CG鉴赏

搬砖少年意外获得上古逐鹿之战时玄女授予黄帝的天书残卷,从此踏入降妖伏魔,拯救苍生,抗击魔物入侵人间的道路。

前往海上飘渺仙山求药济黎民、深入大漠迷宫探宝助西域女王保家卫国、踏碎九幽冥府救青梅竹马红颜不离不弃。还能前往恢宏大唐长安,夜闯麟德殿与公主紫禁之巅赏月……

修仙世界尔虞我诈、弱肉强食,大道漫漫,仙途凶险,好在有红颜作伴,济世为民,伏魔录,等你来降千妖百鬼! 

恩怨情愁,各中更有痴儿女!

人物介绍

男主:黎小龙(道名:李玄真)
男主:黎小龙(道名:李玄真)

天地不仁,以万物为刍狗,命运可毁我家园,夺我神兵,却灭不掉我的道心,既然这天容不下苍生,我便踏碎凌霄,不破地狱誓不返!

性格:看似懒惰贪财混日子的搬砖少年,却有着聪明绝顶、冷静乐观,意志坚定的性格,很有女人缘,因性格仗义疏财,为人光明正直而赢得了美人们的痴情爱慕。

魔尊:姜祈月
魔尊:姜祈月

与其做九重天诸神的奴隶,不如在幽冥地府之中称王!愚蠢的人类需要一个强势的统治者,懦夫们,待本王重临神州,便要教导你们一个真理:英雄,从不存在!

性格:邪魅、冷峻、高贵,矛盾、极端种族主义、理想主义,精通战术,善于蛊惑人心,一心建立属于妖魔统治的新世纪。

大师姐:沈若璃
大师姐:沈若璃

我乃神霄剑派的大师姐,师尊待我恩重如山,我一心只愿为宗门牺牲付出,在所不惜,只要能每天看见师尊,我就很开心,至于加入师门的弟子李小狼?实在是个惹是生非的讨厌鬼。

性格:高贵冷艳,自视甚高,操控五雷火车印可招呼五雷法,失去宝印就无法招雷。

二师姐:宋兰舟
二师姐:宋兰舟

我乃神霄剑派的二师姐,也是掌门师尊是养女,可我与他有不共戴天之仇,复仇之路布满荆棘,我宁愿粉身碎骨,也不要求得一丝可怜!

性格:神秘,性感,善妒,敏感,有敏锐的洞察力,狡猾,正邪难辨,可爱,优雅,孩子气,残忍,天赋极高,却受困于内心魔障。

作品亮点

1、自由探索唐朝背景下的仙侠世界:

遨游大唐幻境,探索西域诸国,深入海上仙山,各种人物事件等你发现。

2、丰富的战斗系统,验证你实力的时候到了!

回合制战斗,武力值高于一切!界面流畅,操作简单,还有补血功能,让你百战百胜。

3、豪华的府邸系统,显示你财富的时候到了!

做个富贵逍遥的神仙,快来将你的破烂民宅改造为云上仙宫吧,三妻四妾,儿孙满堂!

你的府邸你做主,安排妻妾,道侣修行,红颜结伴,坐拥豪宅。

4、特色的武器系统,收集属于你的神兵法器吧!

宝剑配英雄,佩戴武器,使你每一场战役都无往不利!

5、精致的锻造系统,快来打造武器出售赚钱吧!

收集材料锻造武器,清晰简易的系统,让你更快上手。

6、知名画师的换装系统,收藏级华丽精致的法衣细节!

来自古道有巷画师全家桶大佬的精美限量立绘,多种法衣等你收集解锁。

7、智能的属性系统,换衣效果立刻查看!

修仙世界尔虞我诈、弱肉强食,你是寂寂无闻还是逍遥富贵?

8、智能的炼丹系统,助你飞升上仙!

仙人抚我顶,结发授长生。在这波澜壮阔冒险、充满儿女情长的仙侠世界中你可以采药炼制丹药。清晰明了的界面,一键打造仙丹妙药,出售赚钱或者自己服用。

9、修炼功法,琴棋书画样样精通,成为一个十项全能的修真者。

10、还可以成为跑商,买卖货品,累积资金,赚钱成为逍遥富贵财神,修缮属于自己的府邸仙宫,将破烂民宅改造为云上仙宫,彰显飘逸仙姿。

作者寄语

《仙途之伏魔录》是我完成了皇帝养成三部曲(《风月王朝》《朕临天下》《大清王朝》吃下这坨安利我们就是好朋友O(∩_∩)O)之后的首部修仙题材作品,这是新的起点,新的探索方向。

本作讲述搬砖少年李玄真在这六界混乱的时代里,无意中获得上古天书残卷,凭借机缘运数,居然成为了绝代仙术宗师,改变了天下的命运,冒险途中民宅驱妖 ,收获美人,砍杀海怪,铲除蛇妖,沙漠迷宫探险,海上仙山求药……法袍图鉴,美人图鉴,仙剑图谱,炼丹系统,锻造系统,府宅系统,天书功法系统,修为系统,关卡挑战,玩法丰富。

感恩宝宝们一路以来的陪伴支持,因为你们的喜爱就是我不断坚持的动力!希望大家继续支持,同时多多对作品进行吐槽,帮助我进步成长!感恩感谢!

下期爆米花计划新作预告

简介:凡生前成大事者,逝后灵魂将入此界阴面,不再消亡。阳界修士可凭秘法与阴面对话,召唤其中英魂为其作战,是为御魂。 给你一方世间绝版的神秘鱼塘,赤炎鱼、紫电鱼、灵甲鱼……你能靠它获得美人还是财富?
御魂【2.19正式上线】
简介:凡生前成大事者,逝后灵魂将入此界阴面,不再消亡。阳界修士可凭秘法与阴面对话,召唤其中英魂为其作战,是为御魂。 给你一方世间绝版的神秘鱼塘,赤炎鱼、紫电鱼、灵甲鱼……你能靠它获得美人还是财富?

【2019橙光爆米花计划】持续招募中

为了打造收益与口碑俱佳的爆款作品,我们特此推出《2019橙光爆米花计划》(以下简称“爆米花计划”),即日起开始招募啦!

《爆米花计划》是以作者工作室模式进行作品产出、推广的作品选拔项目,该计划将会为入选的每一位作者配备一个专项团队全程跟进,包括项目管理、项目指导、专家团队,同时提供官方宣传位,美术设计,丰厚奖金等一切橙光可调动的资源。

【关于选题】报名作者根据自身情况自定选题

【制作周期】6个月为一期,4个月内完成主线,6个月内全线完结

【支持与奖励】官方资源位支持,素材费支持,作品绩效奖金。

【作者招募】时间充足,保证坑品,至少有一款编推作品,配合度高。

有意向的作者大大可以将自身基本情况及项目计划书/完整的脑洞发到邮箱luobo@66rpg.com

更多福利

好消息!【完结作品四折福袋】闪亮登场!每周四将会上架不同类型的福袋礼包,任君挑选。移动端入口在“编推完结”板块下方,PC端入口在“频道与分类”标签下方。请见下图↓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