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霸主传》

江湖路弥远,往来犹多人。

善恶一念间,生死付豪情。


遮天蔽日的黄沙,传来北疆商队的悠悠驼铃,逐渐化为一曲慷慨豪迈的江湖战歌。胸怀热血的少年,背负与生俱来的原罪,踏上波诡云谲的暗黑武林。

门派林立、高手辈出、医卜星相、三教九流……

横跨四国六地,穿越今古往昔,上游穹顶仙宫,下巡黄泉巫域!

在这超宏大、超壮观的武侠世界中:

你可以终日喝茶饮酒,行医打猎,过闲云野鹤的散修生活;

你可以沉迷经商,热衷赚钱,一路白银开道,用黄金羞辱看不惯的敌人;

你也可以猥琐发育,挣钱靠捷径,战斗靠暗器,拼命靠小弟,杀人不用剑,称霸黑白榜;

你甚至可以化身考古学家,游瀚海沙漠,巡幽魂绿洲,破解上古诸神之谜。

当然,最热血、最男儿的选择,还是化身北疆平头哥,生死看淡,不服就干:

挑战剑冢十二代至强英魂,碾压称霸武林的四奇六尊,成就君临天下的江湖霸主,书写万古剑道上的不朽传奇!

一剑开天,永夜将尽!

2019年2月1日,翻开《江湖霸主传》,重燃你的热血武侠之梦!

人物介绍

骆寒舟
剑,乃君子之刃,你这种人,也配用剑!
骆寒舟
剑,乃君子之刃,你这种人,也配用剑!

性格:心如烈火,面若冰霜,江湖霸主,万古剑神。

独孤战
控制人心,暴力不如利益,利益不如信仰。
独孤战
控制人心,暴力不如利益,利益不如信仰。

性格:阴险狡诈,乐于智斗

彭道远
星宿之海,我为主。
彭道远
星宿之海,我为主。

性格:霸道且宽厚,喜欢控制别人而讨厌被控制。

破军星
谁也挡不住我的路。
破军星
谁也挡不住我的路。

性格:幽默、冲动、执行力强、热衷战斗。

作品亮点

1、高自由度探索模式:

三十多个城镇、森林、探险地图,全部自由开放,随性探索,海量事件等你触发。

大地图

2、系统玩法

战斗界面(仅供预览,最终以作品战斗模式为准)

回合制战斗,自行选择装备的药品及武学,让枯燥的战斗模式变的有趣起来。

战斗界面

任务系统

抛弃传统养成限定任务目标或只能跟随剧情走主线的玩法,主线的后续开启及时间,全部由自己决定。

任务界面

竞技场玩法

分为拳掌、腿法、擒拿、兵器四个擂台,竞技场每次随机召开一个,战胜对手后可获得金钱和相应属性奖励,并且还有排行榜系统,看谁不爽,就揍谁!

竞技场界面

3、生活养成

制药系统

从采药、制药、研发,全部由你自行探索组合。

制药界面

打猎系统

根据获得的弓、箭不同,打猎获得的皮毛、肉类数量也不同,没钱时候的好去处。

打猎界面

做饭系统

美食不仅可以增加体力,还可做出有“BUFF”加成的食物,降低战斗难度。

做饭界面

庄园系统

自行种植各种植物,批发卖到市场,若是有机会得到珍稀种子,发财的机会也来了!

庄园界面
时光倒挂
作者寄语:《江湖霸主传》为《江湖风云录》独立前传,讲述武林盟主骆寒舟,历经十八年拼搏,从贫穷低贱的少年郎,一步一步成长为天下第一、江湖霸主的故事。 两个故事世界观相同,但时间线与主角经历的事件均不同。不同于《风云录》里男主的“卧薪尝胆”,骆寒舟作为第一代拥有“主角光环”的人物,一路开挂打怪,花样神虐众敌手,剧情热血刺激,内容引起极度舒适。 希望各位多多支持,提出宝贵意见,携手并进,让《江湖》走的更远!

更多福利

好消息!【完结作品四折福袋】闪亮登场!每周四将会上架不同类型的福袋礼包,任君挑选。移动端入口在“编推完结”板块下方,PC端入口在“频道与分类”标签下方。请见下图↓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