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1:魔芋熊恋人

还记得魔芋工作室之前举办的魔芋熊庆生活动嘛,领取了出生熊徽章的小伙伴可凭徽章免费兑换魔芋熊恋人徽章,兑换完毕的小伙伴可以撒花鼓掌啦~

这就是本小熊和女朋友~大家好,我们提前预祝大家新年快乐呦~
这就是本小熊和女朋友~大家好,我们提前预祝大家新年快乐呦~

PART2:新年抓猪活动

新年抓猪活动开启啦,活动时间2019年1月17-31日,之所以有这个活动,我是有正当理由的:

hello,我是man man的猪。
hello,我是man猪的女朋友。

魔芋熊和她的女朋友为了生活欢乐养了两只猪,然后,两只猪私奔了,虽然桥段狗血,但是事实啊。我能提供给你的猪的下落就是,两只猪都去过以下场景:《爱情规划师》《白夜玲珑》《夏日星之演绎》《绝蜜爱豆计划》《天呐!我变成了邓紫棋!》《偷天宦日》《没猫病制作人》《密室:灵魂的深渊》《赐我王冠》。

活动方式一:进入QQ群摸鱼大队(831266369),与群里的小伙伴自由组队,从以上场景中任选一个,在作品的表白卡投上1花,然后队伍开启投花作品的抓猪行动,队伍成员成功捕捉到两只猪的截图发送给群管理员鱼塘侍卫,整个队伍成员均可获得猪猪新年好徽章一枚,队伍人数不设上限。

活动方式二:我理解你们时间不够充裕的小伙伴,所以,你们只好牺牲花花咯,给以上场景任一作品表白卡累计投花22朵即可领取猪猪新年好徽章一枚。

注意事项:1,赐我王冠和密室:灵魂的深渊两部作品中的猪会每两天变换一次位置,假如你两天之内没有找全两只猪,那么已经找的一只就作废啦!2,花,一定要投到表白卡才作数。3,如果你绝对相信自己,可以单枪匹马去抓猪,但吐血建议组队!

一定要加油找到我们哟
一定要加油找到我们哟

特别福利:活动结束后,群里会发放猪猪新年好手机壁纸一张,拿走不谢咯~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