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助商金主爸爸的广告

本期征稿活动将继续和橙光联动开展,小阔爱可以使用两平台的制作器制作作品,即可以使用木夕阅读制作器制作,亦可使用橙光制作的竖版制作作品,但两边活动的奖金和福利有所不同~~~

木夕阅读平台活动直通车

同样的征稿主题,不同的制作方法,500字即可过审。

奖项更多,奖金优厚。

15w+现金大奖,稿费500元起,获奖人数无名额限制,更有5000元最佳作品追加奖金在等你!

木夕阅读平台为手机端软件,可用手机制作,打开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进入木夕阅读主站。

点击创作即可开始你的创作之旅。

点开下方的“木夕平台专属活动介绍页”即可跳转至木夕平台专属活动页查看活动奖金及各种福利~

木夕阅读平台活动专属介绍页

撩你没商量!

【本活动页面为木夕阅读征稿活动橙光区专属活动介绍页面】

星座攻略手册:喜欢就是要在一起

原始的巴比伦人设想每个人从出生就拥有了自己的太阳星座和月亮星座。他们认为根据被占卜者和星体运行的关系,就能够大致的占算出其一生的各方面运程。

在如今的互联网时代,大家都懒得出门喜欢躲在家里做个快乐宅,撩妹追男神手段都是通过段子学的,基本实践性为零,真的要去追一个心仪的人怎么办?

不少喜欢、认同星座一些特性的人便从星座方面下手了。

征文时间与奖励

活动相关时间

征文时间:2019.01.04-2019.02.10

评级时间:2019.01.14-2019.02.14

颁奖时间:2019.02.15

【请注意:作品必须在2019年02月10日的下午18:00前完结!(全线完结)】

征文细则

1.本期活动作品必须为基于十二星座人设的浪漫爱情故事;

2.人物性格星座标签化:主角必须明显体现出星座的基本标签与特性。

(比如:摩羯座务实、严谨、工作狂、自私、无趣等;水瓶座天马行空、独立、需要自我空间、另类、花心等;双鱼座浪漫、爱幻想、爱哭鬼、体贴、多情等);

3.作品整个情绪基调走向必须为浪漫甜蜜向;

4.作品需打上“星座攻略手册”活动标签,若不符合该要求一律当做普通作品对待;

5.字数要求:作品3000字过审,推荐字数8000-30000左右;

6.题材相关:不限制任何题材,不限时代,不限空间,恣意发挥你的脑洞,可以从下面征文脑洞中寻找灵感,请注意脑洞仅提供一方面的思考方向,不要局限在征文脑洞之中;

7.内容剧情必须原创,不得改编、抄袭;

8.请注意作品主基调的三观,三观过于不正涉黄涉暴等违反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作品不予收录,严重者直接下架。

9.作品发布时间要求:首发时间必在2019.01.04的13:00之后;

10.作品系统相关:必须使用橙光电脑端竖版制作(不可以使用轻橙以及橙光APP中的H5制作器制作)**;

10.立绘图片素材相关:只能使用橙光正版素材库内的素材,禁止使用三次元(真人)素材

11.收费相关:通篇免费,不能设置体力锁以及鲜花锁

12.参赛获奖作品默认同意可以搬至木夕阅读平台做于宣传及推广;

13.请注意作品主基调的三观,三观过于不正涉黄涉暴等违反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作品不予收录。

*参与本次活动的作品奖将不再发放过审奖励。

活动奖项

“佳作”奖,奖金666枚彩虹币,名额20名;

“萌新”奖,奖金233枚彩虹币,名额50名;

凡,作品在活动规定时间内完结被收录作品均可获得收录奖,彩虹币30枚。

必须在2019.02.10的晚上18:00前完结参赛作品,字数达到5000字以上,即可获得所有奖项的评奖资格。

请注意!!!【高能预警】

本次活动彩虹币不溢缴!不溢缴!不溢缴!

活动收录页直通车木夕征稿活动橙光组官方活动群

小灶时间

点击图片领取茶茶牌小灶礼品~

作品的评判标准

关于活动作品的评奖评判标准,【敲黑板!拿出你们的小本本,记好啦~

1.内容剧情相关:

a.浪漫甜蜜的情绪渲染是否到位;

b.剧情的创意(脑洞);

c.人物的塑造;

d.剧情的节奏感是否紧凑;

e.选项的实用性;

f.多结局故事走向;

g.文笔。

2.制作相关:

背景音乐、背景图、以及立绘的挑选运用等。

【高亮:差异化优质多结局,和选项可玩性,数值分歧的灵活合理运用,都是非常加分的参考项】

写在最后的话

认真审题,好好答题~~~

如果有活动方面的任何问题,都可以加群了解信息。

木夕阅读平台介绍直通车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