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没有什么是永恒的,那么在这一段段勾勒描绘的虚拟情感中,与真爱相遇又是何等有幸。在这部作品中,你能遇见情深一往的竹马边伯贤,怦然心动的国民男神鹿晗,口嫌体直的宠妻模范吴世勋,以及打不跑骂不走的忠犬朴灿烈。与四位老公细水长流的甜宠日常,狗粮暴击。而在这飞扬跋扈的岁月中,故事的结局却又耐人寻味的出其不意。

福利请查收

简介: 四位老公和你的故事,撒不完的糖,你们尽管过节,哪天不是情人节算我输
【伯贤角色曲上线】晒妻狂魔①
简介: 四位老公和你的故事,撒不完的糖,你们尽管过节,哪天不是情人节算我输

主角集合

福利领取

用微信微信微信(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扫描下方小程序二维码or搜索“爱豆攻略”,即可免费畅玩《晒妻狂魔①》主线!

小程序福利放送期间可随时免费畅玩,每周五更新上线,日后还会在此小程序中更新其他专属免费福利,欢迎小可爱们升级微信后点击小程序内右上角将小程序“添加到我的小程序“或“添加到桌面”哦~之后就不用再扫码直接点开就可以啦!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