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收到部分作品的投诉,官方经过调研和考证确认其中部分作品存在严重违约情况。与作者沟通未果后,官方决定将作品下架并向作者追究违约责任。


下架作品名单如下:

网游之盗墓偷心(ID:1039844)

反派当道(ID:1144508)

还梦之长歌剧制作人(ID:1147931)

九州天骄(ID:1049770)

末世逆袭之女神荣耀(ID:434000)

尽陌殇(ID:970968)

乱尘挽(ID:1005540)

雾隐奇谭(ID:1054744)


另有作品我的贵族公主(ID:1151104),经过与作者沟通因其他原因不能再继续更新,作者主动承担责任、委托官方退花,作品的后续处理会与作者协商后在作品简介中公告。


橙光承诺对以上名单中作品玩家所赠鲜花予以退回,并已开通专用客服通道。12月6日上午10:00起,玩家可登陆橙光官网,首页最下方点击客服转人工服务,会有临时通道G1的入口,点击以后可以直接与客服沟通相关事项。

专用通道会在开启后的2周后关闭,人工客服工作时间为上午10:00-12:00,下午01:00-05:00,请大家在通道开放期间处理相关事宜,感谢大家配合。其他被投诉作品,会在考证后逐一公告处理结果。

为保障多方权益,欢迎大家对橙光站内作品进行监督并善用官方举报通道。发现涉嫌违规的作品可直接私信给@橙光举报中心 或者发送邮件至责编信箱zb@66rpg.com。

感谢对橙光的理解和支持,感恩大家一路相伴!



橙光

2018年12月5日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