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境苍山南境苍山最大魔教倒闭了!

王八蛋王八蛋魔尊楚将夜欠下一屁股风流债被打死了!

我们没有没有没有办法拿着他的收藏抵工资!

原价一百多二百多三百多的通通二十块二十块!

楚将夜王八蛋王八蛋楚将夜你不是你不是人!

福利请查收

没错,本期带来的正是欠下一屁股风流债的魔尊楚将夜的故事:

欠债还钱,天经地义!但是,如果你欠的是情债,那将如何是好?如果这情债不只一份,那……男主大人,恕我直言,你可能会被围殴致死!众可攻略角色:“楚将夜!看似你是个风流人渣,其实你就是个风流人渣。”
风流债
欠债还钱,天经地义!但是,如果你欠的是情债,那将如何是好?如果这情债不只一份,那……男主大人,恕我直言,你可能会被围殴致死!众可攻略角色:“楚将夜!看似你是个风流人渣,其实你就是个风流人渣。”


主角集合啦

这次又有什么风格的美男?请看这里。

楚将夜

他是主角,也是你所要扮演的角色。前世完成了从人见人厌的棺材子到天上逍遥一散仙,以及堕魔后爬上魔尊之位的大起大落。其人,多情不滥情,风流不下流,见了生得好看的小美人就习惯性地想招惹攀谈两句,因而惹了一大笔风流债。



斐清

他的一生也许注定坎坷。在仙界,明明无欲无求,却受到同僚的恶意相待;在被贬到的枯寂林,多年只能与落叶月光相伴;在因楚将夜被赶到的人间,他法力低微受尽欺辱。这样的人生他不甘心,只有拿起自己唯一的武器——别人的怜悯,走向踩着泥沼前行没有尽头的路。



雾见星

他是一朵开在漫天风雪的灵山上的高岭之花,隐藏属性小醋坛。在受同门欺负时因为楚将夜的帮助,而对楚将夜芳心暗许。在楚将夜死后的几十年里,默默地等待奇迹出现。然而,其实他的内心一直认为,如同旁人所说,自己于楚将夜而言不过是个替代品。



越流澜

苗疆人,作为世世代代守护女娲秘宝的天玄族唯一的长老候选人,生性骄傲自信,如同七月的烈阳。与楚将夜在感情上难得处于一个对等的位置,因楚将夜说话太过欠揍,总是忍不住想动手拿鞭子抽他,可实则内心柔软,楚将夜一卖惨,明知是假也会软下来。


福利领取

用微信微信微信(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扫描下方小程序二维码or搜索“橙光佳作PICK”,即可免费畅玩《风流债》主线!

小程序不受时长的限制,福利放送期间(即日起至9月25日)可随时免费畅玩,日后还会在此小程序中继续更新其他专属免费福利,欢迎小可爱们升级微信后点击小程序内右上角“···”将小程序“添加到我的小程序“或“添加到桌面”哦~


二维码出没请注意:

没错,我正是小程序二维码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