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妄乐园

“欢迎来到上帝的失乐园——十二门徒,请找出犹大,重归现实。”一艘航行在太平洋公海的豪华游轮,沦为可怕的真人秀逃杀会场。十二个人玩一局紧张危险的游戏,胜利者能实现任何一个愿望,而失败者将永远失去自由。留给他们至多只有五天的时间,自踏上游轮,一切皆为虚妄。面对烧脑的关卡,食物的匮乏,极端的爱恨锁链和诡秘的犹大……谁能突出重围,浴火重生?

经典瞬间

大海、阳光、游轮本是一场浪漫的旅行,却成为真人秀大逃杀现场,为了生存,为了拯救和正义,注定会有刻骨铭心的精彩瞬间永久停留在我们的记忆深处。

不听话的话,我的枪口就会对准你。

我的一切都给你,我的臂弯只留给你,要不要靠?

我就勉为其难罩着你吧,谁让你是我粉丝呢?

能不能给我一个永远保护你的权利?

与其看你投入别人的怀抱,还不如亲手毁了你。

无论是曾经的你,还是现在的你,我都喜欢。

精彩在路上

感谢迟迟迟言大大的精心制作,为我们呈现出一个玩法流畅、立绘精美,剧情紧张烧脑的优秀作品。本期特色景观就到此结束了,然而精彩在路上,作者会每周更新,大家要持续关注哦,也欢迎把你认为的精彩瞬间在评论区分享给大家哈~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