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番外大合集

这些作品也是参与活动的哦,大家尽情的嗨吧~

燕歌行2
简介:又是一年七夕,皇帝老早就开始期待(脑补)自家皇后虞璇玑会在七夕这天给自己什么惊喜,然而虞璇玑淡定得不得了。七夕这日,欧阳泽砚收到了众妃子的各种邀请,唯独没有虞璇玑的,欧阳泽砚又愤怒又委屈以为自家皇后心里没有自己了,然而……番外问题:番外中,最可爱的人是谁呐?
你是可遇不可求
简介:七夕佳节,姻缘红绳那一头系的是何人?深夜游船,看似一场浪漫的相遇,实则危机四伏。女主前世将在七夕这天偶遇今生男主,初次相遇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番外问题:与前世男主的约会,你希望是浪漫甜蜜还是惊心动魄?番外问题:你和慕允礼相谈甚欢,下次约会你会主动出击还是被动等待?
帝女娇
简介:男主和他的宠物仓鼠灵魂互穿了,变成猫的男主怎样跟女主过情人节?!番外问题:当男主和宠物灵魂互换,他会干什么?
把酒问青天Ⅱ
简介:转眼安宁已经满了7岁,在出落得亭亭玉立的同时也变得越发调皮起来,在七夕这一天,苏麟不得不对女儿下了蒙汗药让她睡着,来求得片刻的安宁。番外问题:你希望安宁拥有什么神奇的能力呐?
【耽美】话说这只半妖
简介:论如何精准的挑选七夕礼物,尧哥哥手把手教你怎样科学地精致养狗!番外问题:狗子到底最喜欢哪个七夕大礼呢!?
天御八荒
简介:庄周梦蝶,蝶梦庄周。想要的都得到了,为何却觉得它是假的。梦中问心,心中的世界塌陷,才意识到什么是真实。番外问题:呼天御最后的那一聲笑,是在笑什麼?
吃遍天下好百味
简介:女主邀请过七夕,但是男主突然变成手掌大小,躲在女主的荷包里待了一天。番外问题:如果你喜欢的男主变小了,你会对他做什么?
谁主江山之争霸篇
简介:女主七夕当天意外变成仅有拇指大的小人偶,需要成功取得男主“爱的表白”方可恢复正常。番外问题:女主踹门而进的时候,凤渊和南宫二丫谁上谁下?
江山志之从君行
简介:这是现有三部长篇的联动番外,整体走搞笑风格,番外最后会有抽奖环节。番外问题:《第一锦衣卫》专属题:请说出陆炳的生卒年月日?《从君行》专属题:请说出皓皓的生日?《七七四十九》专属题:小雀一共有多少块板砖?
觅仙
简介:几组cp的相性提问,有趣的问答。番外问题:除了楚佩,你觉得祝麟州和谁最配?
司凰
简介:风木槿成为大祭司“司凰”后的第一年,恰逢七月初七,司凰与朱雀司和青龙司到人界北海巡游。《青木篇》的虐恋结束,新的故事,让我们从甜甜的番外开始吧!番外问题:青龙司亲吻凰妹手的时候,凰妹心里在想什么呢?
心剑
简介:女主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变小了,最后找到男主成功变回去的甜爽撩逗番,七夕番外,一定是要甜甜蜜蜜的~。番外问题:猜猜红衣女子代表了什么?
醉情缘
简介:七夕给惊喜误唱洗剪吹惹怒女朋友,随后会有怎样的故事发生?他们会度过一个怎样的七夕?番外问题:安安生气了,小妖应该如何哄才能哄好他的小媳妇儿呢?
苍岚绝
简介:此次番外由7月表白墙第一的宁雪尘担任男主。雪尘土豪属性爆发,打算送你三份七夕礼物,分别藏在大地图的三个位置,他会用气泡模式远程给你提示。番外问题:宁雪尘为什么要让月汐一波三折地寻找礼物呐?
逐霜华
简介:白天剧情,4男主+女主进行醋意小剧场,醋意小剧场根据玩家的提问撰写。入夜后会有小地图,小地图有4个选项点,选项点并不会说明哪个选项点是通向哪个男主的,必须玩家自己一个个自己尝试。番外问题:当你听见男主对你说喜欢的时候,你觉得他....?
六道风烟
简介:大过节的,人妖两界正反两派都不干架跑去卖狗粮了,大哥和小南柯这两只带着毛绒耳朵和长尾巴的白虎妖会闪瞎多少单身狗的钛合金眼呢?番外问题:南柯把万家灯火作为七夕礼物送给大哥时,大哥第一时间想到的是什么?
天子之道
简介:皇帝和皇后一起回娘家,出宫散心,开会发生什么甜蜜事件呢?番外问题:牛郎织女一年才见一次,他们会说点啥捏?
竹枝词
简介:女主突发奇想做了一个小甜饼~发给各个男主们测试反应 然后一起过七夕啦。番外问题:男主们收到女主的礼物之后,心里的真实想法。
踏月归朝录【长评有奖】
简介:裴鹤引(男主之一)与岳溪楼(女主)在七夕偷偷出宫游玩。岳溪楼见市集有卖冷饮,一时嘴馋想买一杯,裴鹤引不允,岳溪楼情急之下竟当众喊裴鹤引爹,成功逼迫裴鹤引就范。番外问题:如果你是溪楼,会用什么办法让裴裴给你买冰淇淋呢?
不问归期
简介:番外名叫《与妻书》,婚后某年七夕将至,四位男主都因不同原因外出,不能与女主同过佳节。留下一封信(不同男主不同风格)给女主。信从男主视角回忆与女主相知相恋的过程以及 未来期许。番外问题:等他酒醒看到同心结。会有什么反应?
花殇吟
简介:什么?自家的老公要被野花拐跑了?老虎不发威,你当我Hello Kitty?女孩子要矜持?老子男人都跑了,还尽要矜持?该是我慕颜夕宣夺主权的时候了!七夕,给你甜甜的浓情蜜语,将你永远的束缚在我的身下。番外问题:花倾落在听慕颜夕讲故事的时候,想的是什么呢?
剑歌
简介:将会有男主和惊喜配角们在不同城市等待着「你」的到访,引领「你」去往各处体验风土人情还有甜蜜瞬间。旅行途中被撩被宠心花怒放,美食美颜都甜不可挡!番外问题:面对大宸国内众多美景,你最喜欢的地方是哪里呢?又想和谁去一同体验呢?
愿与神君解战袍
简介:以说是病娇的那个男主和主角的最后一次撒糖了,病娇男主爱了主角一万多年,曾以为主角选择了别人而杀了他,番外会写男主和主角之间互相补偿,涵义也算是告诉大家,就算是曾经再怎么决裂,只要有心终会破镜重圆罢,希望大家对爱情瓶颈期时不要放弃。番外问题:小狼慌乱的看着伏竭时,伏竭垂着头在想什么?
月华引【七夕活动预热】
简介:这是一个自己攻略自己的故事?(灵感来源于玩家说想攻略女主)七夕前夜,女主忽然灵魂出窍。需要完成任务才能回到自己体内。任务的内容是选择附身在三男主其中一人的身体上,将自己攻略成功,并不被发现破绽。番外问题:如果和一位男主互换身体,你希望互换的人是谁?
半世婆娑
简介:婚后女主和男主在七夕这一天回到最初相知相识的地方,小酌后,将彼此心中藏了很久的话说与对方,并且彼此立下誓言。和主线虐的满地找牙的剧情无关,是个撒糖番外,齁甜。番外问题:轻逐到底在信纸上写了什么内容会让苏寒客如此动容呢?
朕叫你跪下喊爸爸!
简介:周榜第一指定男主,陪你过七夕的约会剧情~番外问题:空少分明这么喜欢你,为什么他不告白呐?如果跟空少真的在一起,会是怎样的感觉?
杳杳生存记
简介:架空撒糖番外,和主线剧情没有任何关系。番外问题:男主带女主飞的原因是什么?
君心荡
简介:江景澈在大战中灰飞烟灭之后,留下遗言让庄瑶华好好地活下去,庄瑶华在流历过程中到了他们的定情之地,正在伤心之际,突然有一个打伞的人过来,原来是白头白发的江景澈,他们相拥在一起,然后开始美满生活,有一个可爱的宝宝。番外问题:师兄和瑶华接下来要去做什么呐?
谁是我的前男友
简介:三个男主分线进行七夕约会互动甜蜜番外。番外问题:男主问女主,都学会了哪些撩他的方法?
【耽美】天青色等烟雨
简介:逛花街,买花灯,河边放花灯,闲聊、互诉心事。番外问题:当一个温文尔雅的人展现出他与众不同的另一面时,大家会有什么感觉吖?
【返现活动】孽海修罗
玩家可以先选择心动男生,之后再介绍自己还有才艺表演之类的,然后男生决定转不转身,女主还有权拒绝转过来的男生,继续向自己的心动男生表白,最后成功结对的就可以度过浪漫的七夕了。番外问题:如果是你,七夕夜你最想让男主陪你做什么事呢?
昭云迹
简介:以男神为第一视角约会心仪对象(共三个小番外)+答题解锁语音番外(共四条语音),设置了七道与剧情相关的题目,全部答对即可解锁四男主萌哒哒正太版电话梗语音番外。番外问题:阮久安在向云忧坦明心迹时云忧的心理活动是怎样的?
反派女主成长计划
简介:男主左阿年的两种不同人格与女主的七夕甜蜜趣事。番外问题:究竟哪个左阿年让女主更心动?
蟪蛄秋
简介:别人七夕喂糖宠上天,我居然要靠着乞巧,祈求天上别掉玻璃渣掉块糖?这一日,看我如何同平日温润今天装傻的他,摆着高冷毒舌架子不放的他,只知道吃喝玩乐的他造出糖来!番外问题:你们觉得清寒放灯却屡次放不起来是,会有怎样的心里活动呐?
鱼恋永恒
简介:类似安利小剧场,和男主一起过七夕,多个男主供你选择(划掉)甜?虐?!七夕逛集市,猜灯谜,放花灯还有最最重要的,那就是等着被撩and反撩?还会剧透一些以后的剧情及过往的回忆。番外问题:那么,夏至到底说了什么呢?
沧笙踏歌
简介:这是你穿越到异世过的第一个七夕情人节,当然得各种“捞金”。于是你准备举办一场盛况空前的《江湖好声音》歌唱比赛,作为投资商的你以为可以“潜规则”三位参赛男主吗?NO作NO死,被反潜的你上演了一幕幕啼笑皆非的故事。番外问题:你们猜三位参赛选手对于竞争对手挑选的演唱曲目内心真实的想法是什么样的呢?

娘亲,我想要个爹爹-经典返现
简介:小不七夕帮娘亲约准爹爹。番外问题:赵萧亦、宋铭寒、苏辰溪听到小不的建议后,心中都在想些什么呢。
点我返回七夕番外活动区

结语

这么多七夕番外作品,小伙伴们快去周刊内答题吧,七夕专属徽章和小花花在等着你们哦~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