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灵机“意”动征稿活动正式启动,丰厚奖励近在咫尺,还新增现代和次元频道的专属主题PK活动!

刺激的角色PK赛制,多重的PK奖金!
你,还不来挑战?



竹马VS天降角色大PK!


本次征稿新增现代和次元两大区专属的主题PK活动!参加2021灵机“意”动征稿活动且符合主题“竹马战天降”的作品,均可报名参加!

&比赛参与方式

①按照征稿活动要求发布作品,选择#灵动-竹马战天降#活动标签即为参赛;
②简介中需按格式写明参赛情况,格式参考:本作品参加灵机意动征稿活动竹马战天降主题PK,参与PK的角色分别是【竹马-橙娘】【天降-橙娘】;
③每个作品报名的角色最多不超过3个;


&PK方式

11月1日竹马战天降角色PK活动页面正式上线后,报名成功的作品将收录进活动页面参与比赛。
1,参与比赛的角色,根据角色表白卡的心动值进行排名,角色表白卡心动值数据展示如下图:




2,角色表白卡心动值与主站最佳角色表白卡计算方式一致,具体如下:
1鲜花=1心动值
2橙子=1心动值(手机端)
100积分=1心动值(PC端)

3,比赛根据作品报名的角色分别设置两个PK榜单:竹马角色PK榜、天降角色PK榜,每个赛段根据对应角色表白卡心动值进行PK。


&赛程介绍

活动共计分为四个赛段,具体时间规划如下:




角色PK奖安排!作品PK奖安排!奖金还能连领3个月!


参与比赛的作品除获得灵机意动征稿活动徽章外,还均可获得竹马战天降主题PK专属徽章,更有角色排名奖和主题PK奖多重PK奖金可领!


&角色PK奖奖励方式
每赛段排名前6的角色对应的作品将获得当月角色排名奖,排名奖的奖金规则如下:


&作品PK奖奖励方式

作品将依据对应角色心动值总和进行PK,每个赛段结束时,根据本赛段角色表白卡心动值总数进行PK,也就是竹马角色表白卡心动值总数与天降角色表白卡心动值总数的PK,总数高的一方获胜,获胜一方角色对应的作品均可参与瓜分万元奖金。

举例:
竹马角色获胜,那么本赛段所有报名竹马角色的作品都可作为获胜方参与瓜分奖金。
奖金计算公式:作品PK奖金=(10000元 ÷ 全部竹马角色表白卡心动值总和) X (本作品竹马角色①的本赛段心动值+本作品竹马角色②的本赛段心动值)
※:每部作品每赛段最高可领3000元PK奖金!心动不如行动!带着你的竹马or天降快来参与吧~


&奖金连续可领3个赛段
角色排名奖和主题PK奖的奖金每月结算一次!从2021年11月至2022年1月,连续3个月发奖!
只要作品符合参赛要求!只要你的角色得到大家认可!连续3个月的奖金唾手可得!
*
每个赛段结算心动值数据截止到每个赛段的最后一天

*奖金发放方式与其他主题一致;
*作品出现违规行为将取消当月奖金,严重违规将强制退赛;


为喜欢的角色表白即可拥有专属挂件!


用户为自己喜欢的竹马or天降角色表白即为自动参与本活动!角色心动值符合条件的均可在活动页面领取专属头像挂件!


&奖励方式

用户为活动作品的角色表白即为参与活动,表白心动值超过100即可在活动页面领取奖励,奖励规则如下:
贡献心动值≥100,可领取竹马战天降限时挂件7天;
贡献心动值≥300,可领取竹马战天降限时挂件30天;
贡献心动值≥800,可领取竹马战天降限时挂件90天;

同时,每个赛段结束后,编辑将活动页面评论区精选10名积极参与互动的小可爱,送出竹马战天降永久挂件。

*为多个角色表白,心动值可累计;



下附活动规则常见QA,供跃跃欲试的各位参考~

Q:什么是竹马角色?什么是天降角色?
A:竹马即青梅竹马之意,代表幼时起就认识的角色;天降则是长大后结识的角色。

Q:作品发布时简介按照格式写清楚角色名就算报名参加角色PK赛了吗?具体报名方式是什么?
A:作品表白卡上线后将表白卡名称和ID按照格式写在作品简介内,并将角色信息报备给责编。角色PK赛活动页面在成长期结束后正式上线,上线后可在活动页面自主填写角色表白卡信息,提交后报名成功。也可以将具体信息报备责编,由责编通过后台报名。

Q:可以同时报名竹马角色和天降角色吗?
A:作品可以同时报名两种角色参与两个战队的PK,但角色总数不能超过3个。

Q:一个作品可以报名几个角色?竹马和天降角色各可以报名几个?
A:同一个作品最多报名3个角色,不限制同一个作品竹马角色个数和天降角色个数,总个数不超过3个即可。

Q:角色表白卡的心动值从什么时候开始计算?
A:从表白卡上线之日起计算,成长期结束后角色PK赛页面正式上线时自动获取上线前的全部心动值数据。

Q:成长期过后发布的新作还可以报名吗?
A:成长期过后发布的新作,上线表白卡后可以随时在活动页面报名参加活动。

Q:每个赛段角色PK榜的心动值怎么计算的?
A:赛段角色PK榜的心动值,按照赛段截止日该角色表白卡心动值累计数据计算:
第一赛段角色表白卡心动值数据=表白卡上线日开始到2021年11月30日截止的累计数据;
第二赛段角色表白卡心动值数据=表白卡上线日开始到2021年12月31日截止的累计数据;
第三赛段角色表白卡心动值数据=表白卡上线日开始到2022年1月31日截止的累计数据;

Q:每个赛段角色PK榜的奖金怎么发?
A:每个赛段排名前6的角色对应的作品获得对应名次的奖金,竹马角色和天降角色分别排名,每个赛段将产生共计12个获奖角色,角色对应的作品获得排名对应的奖金。

Q:角色PK榜可以同个作品的角色同时获奖吗?
A:角色PK榜根据角色表白卡的心动值数据进行排名,如果某个作品的多个角色表现优秀同时上榜,该作品奖金可以累计。

Q:每个赛段作品PK榜的数据怎么计算的?
A:每个赛段都将产生两个作品PK榜单,分别是竹马角色作品PK榜、天降角色作品PK榜;每个榜单按作品角色心动值数据进行排名,作品角色心动值数据计算方式分别是:
竹马角色作品PK榜的作品数据=该作品每个竹马角色表白卡的心动值相加总和;
天降角色作品PK榜的作品数据=该作品每个天降角色表白卡的心动值相加总和;

Q:每个赛段作品PK榜的奖金怎么发?
A:每个赛段结束时,根据本赛段角色表白卡心动值总数进行PK,也就是竹马角色表白卡心动值总数与天降角色表白卡心动值总数的PK,总数高的一方获胜,获胜一方角色对应的作品均可参与瓜分万元奖金。
举例:
竹马角色获胜,那么本赛段所有报名竹马角色的作品都可作为获胜方参与瓜分奖金。
奖金计算公式:作品PK奖金=(10000元 ÷ 全部竹马角色表白卡心动值总和) X (竹马角色①的赛段心动值+竹马角色②的赛段心动值)

Q:如果作品角色在角色PK榜上榜获得奖金,还可以同时参与作品PK瓜分万元奖金吗?
A:在角色PK榜获得奖金的作品,如果对应角色在本赛段PK中获胜,可以同时参与作品瓜分万元奖金,奖金可以累计。

Q:如果作品连续多个赛段上榜可以连续领取奖金吗?奖金以什么形式发?
A:如果作品角色PK在多个赛段上榜,奖金可以连续领取。奖金随获奖当月分红发放,无需等到征稿结束评奖后发放。(其他主题奖项需等评奖结束公告获奖名单后发放)
签约作者奖金以分红形式发放,获奖当月分红发放50%,作品完结后发放剩余奖金。
未签约作者获奖,签约后可随当月分红领取相应作品奖金。


注:具体PK规则,以正式上线的PK活动页公布的为准


结束语


无边梦想,承载希望。鼓起勇气与世界过招吧!

2021灵机“意”动征稿活动,竹马战天降,轻松拿奖!

看到主题想法多多?快来点击下方征稿活动群拉上小伙伴一起参加吧!活动QQ群号【 596947633 】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