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选择相伴你左右,与你同步的他?还是在猫鼠游戏中与你利刃相见的他?

执手相伴亦或化干戈为玉锦,全新角色PK,多重奖金,来试试看!


共同进退VS针锋相对!


比赛参与方式
①按照征稿活动要求发布作品,选择#落笔-共进VS针对#活动标签即为参赛;
②简介中需按格式写明参赛情况,格式参考:本作品参加落笔橙金征稿活动共同进退VS针锋相对主题PK,参与PK的角色分别是【共同进退-橙娘】【针锋相对-橙娘】;
③每个作品报名的角色最多不超过2个;


PK方式:
1月1日共同进退VS针锋相对角色PK活动页面正式上线,报名成功的作品将收录进活动页面参与比赛。


① 参与比赛的角色,根据角色表白卡的心动值进行排名,角色表白卡心动值数据展示如下图:

② 角色表白卡心动值与主站最佳角色表白卡计算方式一致,具体如下:
1鲜花=1心动值
2橙子=1心动值(手机端)
100积分=1心动值(PC端)

③ 比赛根据作品报名的角色分别设置两个PK榜单:共同进退角色PK榜、针锋相对角色PK榜,每个赛段根据对应角色表白卡心动值进行PK。


赛程介绍
活动共计分为四个赛段,具体时间规划如下:



活动奖励


作品PK奖奖励方式
作品将依据对应角色心动值总和进行PK,每个赛段结束时,根据本赛段角色表白卡心动值总数进行PK,也就是共同进退角色表白卡心动值总数与针锋相对角色表白卡心动值总数的PK,总数高的一方获胜,获胜一方角色对应的作品均可参与瓜分万元奖金。

举例:
共同进退角色获胜,那么本赛段所有报名共同进退角色的作品都可作为获胜方参与瓜分奖金。
奖金计算公式:作品PK奖金=(10000元 ÷ 全部共同进退角色表白卡心动值总和) X (本作品共同进退角色的本赛段心动值)

※:每部作品每赛段最高可领3000元PK奖金!心动不如行动!带着你的竹马or天降快来参与吧~


角色PK奖奖励方式
每赛段排名前6的角色对应的作品将获得当月角色排名奖,排名奖的奖金规则如下:

 


奖金连续可领3个赛段
角色排名奖和主题PK奖的奖金每月结算一次!从2022年2月至2022年4月,连续3个月发奖!
只要作品符合参赛要求!只要你的角色得到大家认可!连续3个月的奖金唾手可得!
*每个赛段结算心动值数据截止到每个赛段的最后一天;
*奖金发放方式与其他主题一致;
*作品出现违规行为将取消当月奖金,严重违规将强制退赛。


徽章挂件

参与PK的作品除获得落笔橙金征稿活动徽章外,还均可获得共同进退VS针锋相对主题PK专属徽章,更有多重PK奖金可领!


共同进退VS针锋相对徽章

共同进退VS针锋相对挂件


用户为活动作品的角色表白即为参与活动,表白心动值超过100即可在活动页面领取奖励,奖励规则如下:
贡献心动值≥100,可领取共同进退VS针锋相对限时挂件7天;
贡献心动值≥300,可领取共同进退VS针锋相对限时挂件30天;

贡献心动值≥800,可领取共同进退VS针锋相对限时挂件90天;

*为多个角色表白,心动值可累计。


活动规则Q&A


Q:什么是共同进退角色?什么是针锋相对角色?
A:共同进退即与主角立场相同的角色;针锋相对则是与主角立场相反的角色。

Q:作品发布时简介按照格式写清楚角色名就算报名参加角色PK赛了吗?具体报名方式是什么?
A:作品表白卡上线后将表白卡名称和ID按照格式写在作品简介内,在角色PK赛活动页面自主填写角色表白卡信息,提交后报名成功。也可以将具体信息报备责编,由责编通过后台报名。

Q:可以同时报名共同进退角色和针锋相对角色吗?
A:作品可以同时报名两种角色参与两个战队的PK,但角色总数不能超过2个。

Q:一个作品可以报名几个角色?
共同进退角色和针锋相对角色各可以报名几个?

A:同一个作品最多报名2个角色,共同进退角色可报名1个针锋相对角色可报名1个。


Q:角色表白卡的心动值从什么时候开始计算?
A:从表白卡上线之日起计算,角色PK赛页面自动获取上线前的全部心动值数据。

Q:成长期过后发布的新作还可以报名吗?
A:成长期过后发布的新作,上线表白卡后可以随时在活动页面报名参加活动。

Q:每个赛段角色PK榜的心动值怎么计算的?
A:赛段角色PK榜的心动值,按照赛段截止日该角色表白卡心动值累计数据计算:
第一赛段角色表白卡心动值数据=表白卡上线日开始到2022年2月28日截止的累计数据;
第二赛段角色表白卡心动值数据=表白卡上线日开始到2022年3月31日截止的累计数据;
第三赛段角色表白卡心动值数据=表白卡上线日开始到2022年4月30日截止的累计数据;

Q:每个赛段角色PK榜的奖金怎么发?
A:每个赛段排名前6的角色对应的作品获得对应名次的奖金,共同进退角色和针锋相对角色分
别排名,每个赛段将产生共计12个获奖角色,角色对应的作品获得排名对应的奖金。


Q:角色PK榜可以同个作品的角色同时获奖吗?
A:角色PK榜根据角色表白卡的心动值数据进行排名,如果某个作品的多个角色表现优秀同时上榜,该作品奖金可以累计。

Q:每个赛段作品PK榜的数据怎么计算的?
A:每个赛段都将产生两个作品PK榜单,分别是共同进退角色作品PK榜、针锋相对角色作品P
K榜;每个榜单按作品角色心动值数据进行排名,作品角色心动值数据计算方式分别是:

共同进退角色作品PK榜的作品数据=该作品共同进退角色表白卡的心动值;

针锋相对角色作品PK榜的作品数据=该作品针锋相对角色表白卡的心动值;


Q:每个赛段作品PK榜的奖金怎么发?
A:每个赛段结束时,根据本赛段角色表白卡心动值总数进行PK,也就是共同进退角色表白卡心动值总数与针锋相对角色表白卡心动值总数的PK,总数高的一方获胜,获胜一方角色对应的作品均可参与瓜分万元奖金。

举例:

针锋相对角色获胜,那么本赛段所有报名针锋相对角色的作品都可作为获胜方参与瓜分奖金。

奖金计算公式:作品PK奖金=(10000元 ÷ 全部针锋相对角色表白卡心动值总和) X (针锋相对角色的赛段心动值


Q:如果作品角色在角色PK榜上榜获得奖金,还可以同时参与作品PK瓜分万元奖金吗?
A:在角色PK榜获得奖金的作品,如果对应角色在本赛段PK中获胜,可以同时参与作品瓜分万元奖金,奖金可以累计。

Q:如果作品连续多个赛段上榜可以连续领取奖金吗?奖金以什么形式发?
A:如果作品角色PK在多个赛段上榜,奖金可以连续领取。奖金随获奖当月分红发放,无需等到征稿结束评奖后发放。(其他主题奖项需等评奖结束公告获奖名单后发放)
签约作者奖金以分红形式发放,获奖当月分红发放50%,作品完结后发放剩余奖金。
未签约作者获奖,签约后可随当月分红领取相应作品奖金。

注:具体PK规则,以PK活动页公布的为准。


结束语


一万个美丽的未来抵不上一个温暖的现在,每一个真实的现在都是你曾幻想的未来。

现在把未来之笔交到你的手中,执笔当下,创造未来。落笔橙金活动QQ群:642250107。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