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对待温暖的秋季总是抱有收获的期许,在每一个写着回忆的昨日,在每一个期待向往的明天,小小造梦家的创作的每一个作品都在梦想彼岸闪闪发光,今日晴空万里,微风和煦,宜扬帆起航。

2021灵机“意”动征稿活动正式启动,丰厚奖励近在咫尺,你,来挑战吗?
👊👊👊


活动时间


征稿时间:2021年10月1日——2022年1月31日

评选时间:2022年2月1日——2022年2月20日

大奖公示:2022年2月21日


活动规则


&活动要求
1、橙光签约和未签约作者均可参加;
2、小说改编作品不参与此次征稿大赛;
3、仅限用PC端橙光制作工具2.0,不能使用轻橙和木夕工具;
4、原创区作品需为原创,素材正版;


&参赛方式
在橙光制作工具中发布作品后正确选择【灵动-对应主题标签】,即为参赛。

&收录要求
1、作品需满足字数3000字以上可过审;
2、作品过审时间:2021年10月1日0点之后 ;
3、作品可以设置收费项。


征稿主题❀古风区


主题一:躺枪后我成了主角(活动标签:灵动-躺枪后成主角

要求:
①类型:动人情感&励志成长均可
②主角设定是一个倒霉躺枪鬼,因一次躺枪经历人生发生了转折

举个栗子:
你是家族中不受宠的小姐,原本只想混吃等死,无心选秀,选秀前一天,姐姐们意外食物中毒,不想遭砍头之灾的父亲,终于想起拉你这个小女儿去凑数,于是你承载着家族的兴衰和姐姐们的嫉妒坐上了进宫的轿子...



主题二:你的马甲掉了(活动标签:灵动-马甲掉了

要求:
①类型:动人情感&励志成长均可
②女主或可攻略角色有多重身份
③加分项:身份被识破的剧情在3W字以内

举个栗子:
皇都商战风云四起,你看着家族产业日渐被新崛起的商号吞并,决定潜入对手内部做小厮,挖掘致富机密。因为某次意外被少当家识破身份。看着眼前的神颜男子,要面包还是爱情,这是个问题!



主题三:反派不想BE(活动标签:灵动-反派不想BE

要求:
①类型:动人情感&励志成长均可
②要求:主角或可攻略角色曾经是反派,在知道BE结局后,通过某种方式改写结局

举个栗子:
曾经无恶不作的大反派,BE结局过后,灵魂尚存人间,在高人的指点之下,你找到了命定之人,说服她帮助当时的你改变命运,并和她产生了感情的纠葛。




活动奖励


&评奖方式

每个分区,各个主题综合评奖,评奖方式如下:

1、作品符合活动主题要求,作品字数在20000字以上;

2、评奖条件:

①一等奖入选条件,作品需在活动评奖前,动人情感类作品收花需≥30000朵,励志成长类作品收花需≥50000朵;
②二等奖入选条件,作品需在活动评奖前,动人情感类作品收花需≥20000朵,励志成长类作品收花需≥30000朵;
③ 三等奖入选条件,作品需在活动评奖前,动人情感类作品收花需≥15000朵,励志成长类作品收花需≥20000朵;
④同人区作品符合活动主题要求,作品字数在20000字以上,即可参加评奖;

3、评奖规则:
由橙光编辑部综合剧情、制作、创意、人气等方面因素择优选出(若收录作品未达到预期的标准或数量,奖项可能会轮空。)


&奖励详情



注:为鼓励新人作者,未签约作者和2021年签约的新作者,如作品获得一/二/三等奖,可在原奖金基础上额外获得200元现金奖励
潜力萌新奖跟勤更佳作奖有600元的奖金哦!等你来拿!
[[舔屏]]

所有参与本次征稿活动,发布过审的作品即可获得以下徽章挂件奖励



灵机“意”动活动徽章

灵机“意”动活动挂件(90天)

&奖励发放


1、获得奖励的未签约作者的参赛作品,橙光将会邀请其与橙光进行签约;
2、签约作者作品(含原创与同人)的奖金,将随作品字数达到100000字时的当月分红发放50%,随作品完结时的当月分红发放剩余50%;(如作品完结时未达到规定字数,奖金不予发放。)
3、获得鼓励奖的作品,奖金将随作品字数达到50000字时的当月分红发放;
4、光影区短篇类获奖作品,完结后奖金按照对应奖项的70%奖金随作品完结当月发放。
5、获奖的作品,奖金发放保留2年。


结束语


用创作与热爱聚沙成塔,将梦想的模样一笔笔描绘的更加清晰。
我们邀请各位小小造梦家开启一场崭新的追梦之旅,领略创作的大好风光。
2021灵机“意”动征稿活动,全新主题,轻松拿奖;角色PK;助力冲榜;等你来战!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