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介绍

简介:这是一个女扮男装、入朝为官、断案洗冤的故事。阴差阳错的身世之谜、激流暗涌的权谋政斗,窃官银、佳人误、飨盛宴、锦屏风,四件离奇的案子,一场帝王的棋局,身为棋子,几度生死,如何破局?
春秋判
简介:这是一个女扮男装、入朝为官、断案洗冤的故事。阴差阳错的身世之谜、激流暗涌的权谋政斗,窃官银、佳人误、飨盛宴、锦屏风,四件离奇的案子,一场帝王的棋局,身为棋子,几度生死,如何破局?

大家有没有解开谜团呢?是否攻略到了心仪的男主呢?

今天,橙娘为大家带来了一个激(蓄)动(谋)人(已)心(久)的爆炸性好消息:

《春秋判》实体小说上市啦!


精美的图书由橙光与长江出版社联合出品

带给你可以“玩”的小说,为你开启全新的古风推理体验!

心动的小伙伴可以点击下方链接,进行线上支持~~~

在线购书地址

另外,本书在全国新华书店、各大书屋摊点、民营书店均有销售!

欢迎小可爱们强势围观~找到它!拍下它!发朋友圈!点赞评论high起来!!!

在此,橙娘为大家回顾一下《春秋判》小说制作的心路历程~橙娘有多辛苦?橙娘不说!

【独家放送,不要错过(^U^)ノ~哟】**

小说制作花絮独家放送

选题小折磨

自从小橙娘给裂缝君(长江社专属吉祥物,从次元时空裂缝中跳出来的萌萌裂缝君)推荐了一批优秀的作品后,裂缝君就带领着出版社众多的编辑日夜审核,最终,他们的目光落到了优秀古风作品《春秋判》上!

抱着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的态度,裂缝君和编辑们不仅跑完了所有支线剧情!看完了作品的每一条评论!还面向全网搜集了被选作品的评价。正因为看到了无数粉丝的热忱,裂缝君更是化深刻的领悟为无限的斗志(多么深刻的黑眼圈o(╥﹏╥)o),力求在作品改编中还原作品的神韵,希望能不负粉丝们的期待,出版一本让大家满意的图书!其过程之艰辛,小可爱们请自行脑补体会~

封面小兴奋

橙娘和裂缝君有幸请到了《春秋判》女主立绘的定制画师森森(duang~自带出场特效!)担任本作的封面制作人。

从灵魂草图,到勾线精图,到上色完稿,再到最终呈献给大家的定稿,在制作全过程中,出版社编辑石川、七七与森森反复推敲图案细节,为了贴合作品剧情特点,进行了多次审核修改,让橙娘介个原著党感动得泪(内)流(心)满(狂)面(喜)。

直接奉上两个小片段~(欢呼鼓掌(*^▽^*))

对稿小紧张

出版社进行了多次社内试稿审核,最终决定由90后专业撰稿人杨片片倾情改编。大大的文笔温情细腻,思路清晰明了,其专业和用心程度又让橙娘感动了一把。

当然啦,改编的全程,原作作者无酒一直积极协助,参与小说大纲的调整修订,提供重要剧情的深层含义。究竟有多么用心?连一个小小配角的身份都可能引发大家好几天的激烈讨论,让围观的橙娘无比期待小说的诞生~~~

部分小片段请往下看(好像乱入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O′|┛ 嗷~~一不小心就捕捉到了一只表情丰富的萌无酒,和一只深夜不睡觉、不知道在哪里签名的懵无酒o(*^@^*)o~):

花絮放送到此结束啦~

片片、无酒、森森、出版社编辑、(还有橙娘!!!),都竭尽所能,用自己最大的努力为这部小说提供了帮助和支持,这些付出终于换来了小说的成功上市!!!橙娘谢谢付出劳动挥洒汗水的小伙伴们,也谢谢一直心怀期待、安静等待着的你~Thanks♪(・ω・)ノ

橙娘还会继续和裂缝君携手推出更多优秀的作品,请密切关注哟~

已经支持众筹的小可爱们应该都拿到签名版的图书啦!让我看到你们的双手!

橙娘特别提醒:每本《春秋判》小说附赠小礼物!!!

小说随书附赠礼物介绍

礼物1:精美海报、贴纸、书签~

礼物2:橙光鲜花十朵、春秋判图书徽章(线上)~

小伙伴们在拿到书签上的兑换码后,可在线兑换鲜花和徽章噢~

橙娘看到已经有小可爱佩戴着专属徽章在评论区遛弯啦!ღ( ´・ᴗ・` )比心!

随书礼物的兑换方法

鲜花兑换方法:

访问橙光官网(www.66rpg.com)

注册账户并登陆,进入“个人中心>账户记录>充值中心>兑换码”

输入兑换码,进行兑换

徽章兑换方法:

1.官网兑换

访问橙光官网(www.66rpg.com)

注册账户并登陆,进入“个人中心>账户记录>充值中心>兑换码”

输入兑换码,进行兑换

2.APP兑换

下载“橙光”或“橙光阅读器”app

注册账户并登陆,进入“个人中心>兑换码”

输入兑换码,进行兑换

兑换成功后,可在“个人中心>我的徽章”查看



欢迎加入官方读者QQ群(群号:755548118),橙娘等你来撩~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