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向频道-留言版

男性向频道正在革新建设中,本区旨在为男同胞们提供更爽、更刺激、更搞笑、更有深度的适合男生体验的作品。

目前频道内主要有皇帝养成、升官晋阶、发财致富、悬疑推理、逃杀求生、恐怖惊悚、现实主义等题材。在这里,你可以走上人生的巅峰称王称霸,也可以体验刺激的逃杀生存叩问人性,还可以逗比日常轻松一乐,或者是深度思考诱发内省。频道正在革新建设,更多精彩需要大家的支持,欢迎大家不吝赐教,提出宝贵的建议~

看的见的改进:

一、全站筛选适合男性向的作品进行推荐,移除不适合的作品。

二、建立“给新用户的推荐”、“短篇”、“有点想笑”、“古风养成”、“悬疑/紧张”等版块。

三、推出适合新人的大礼包,“历史佳作大礼包”经典又实惠,另有多款新手大礼包可选,最低四折。

四、开启征集意见刊,吸纳作者和读者们的建议,进行革新建设。

频道革新建设意见征集:

一、什么才是适合男生体验的作品?提出你的想法或者说出你喜欢的题材以及作品类型。

二、推荐橙光站内适合男生体验的作品,给出一个中肯的评价或者理由。

三、对本频道的建设可以有话就说,有意见就提,我们希望同大家一起努力,培养和发现更多适合男生体验的优秀作品。

阅读量